13 September 2011


想唱k , 想去吃东西,想逛街 ... 想, 什么都只有的想...
因为不会有人陪我去做,

k先生怕热,无法陪我去吃我想吃的东西,
k先生不喜欢唱歌,无法陪我去唱k ,
k先生不喜欢逛街,无法陪我逛街。

你再也没有人可以指望,因为你没有朋友 ...

就连午餐,都找不到人陪你吃,
每一次左想右想,都想不出有什么人会出来陪你。
所以在家拖延,直到上班时间到了,去上班。

很孤单的时候就坚强不起来,
哭 ,只会哭... 只能哭,
撑着坚强的脸,笑笑笑笑...
因为没有人知道你懦弱,
更何况你没有朋友。
不能在k先生面前哭,
明明很想要,
却不能无理取闹硬要他陪我做些我想做的事,
害怕他变回从前那样,
害怕他又不喜欢。
从爱开始,直到现在,为什么渐渐地变成害怕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