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11

我希望...

我最后一次的希望,你可以改变你自己那种性格,
你自私的想法,顽固的个性,还有烂透的脾气。

你骂人,从来不去想,你骂了人的后果,
你骂人,你从来没有去想,这个需要骂吗?
以前在besedo 做工, 你对我说过,
你不像以前那样了,思想变了,
但是,你觉得你现在有比以前成熟吗?
现在的你,更糟糕!

你的思想偏激到了,完全听不进别人说的话,
完全不理会别人为你好,别人所为你做过的一切。
应该说,现在你身边也没有人可以说你了,
你父亲和你姐姐的话,
你从来就不愿意听,也不愿意和她们分享你的事,
朋友?你的朋友都交往去了,还有谁的空?
还有谁能对你说你犯过的错?
我说的话,你已经觉得厌烦,已经听不进去了。
换句话说,你把你自己封闭了起来,

你脾气大,我从一开始就知道,
所以忍着忍着,也到了现在,
但是你却因为我无限的忍耐力,
所以变本加厉,脾气更大了。

没有人是应该要受你的脾气的,
就算是你爸爸,还是你姐姐...
愿意接受你的脾气,
是因为,我只是想当好一个女朋友,
并替代你母亲去疼爱你,保护你,
我只是个小女生,
我没有办法替代得了,所以我只能尽我能力。

直到现在,我还是一样想着怎么样去疼你,才能让你安心。
但是,我也总有累了的时候,
我真的累了,你知道吗?继续你现在这样的脾气下去,
再过一阵子,我就无法继续这样疼爱你保护你了,
我也失去了父爱,我从小就是被嘲笑讽刺长大的,
坚强到了现在,我只是想在你身上得到一些安慰呵护,
但是,一切只是因为我太笨了,
我以为我疼你,你就一定会疼我。

你太依赖我了,你明白吗?
你依赖到已经觉得我在你身边是应该的,
我为你做任何事是应该的。
我很高兴这样被你依赖,但是我也希望你偶尔让我依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