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11

新的你

好久都没有这样,
三更半夜的还在写部落,
这次来夸奖你好了,
为什么呢? 因为你变了啊~

以前最讨厌你醒着,也讨厌你睡着,(你做人真难啊~)
讨厌你醒着,因为每一天都得被你骂,
被你指着, 承受你的脾气。这样真的让人好了,
想说,这个真的不是我自己,真的压抑不了多久。

那为什么还会讨厌睡着的你呢?睡了就不会说话了不是吗?
对确实睡了不会说话,
但是肢体,想法,意志 都是讨厌我的,
总是用冷漠的背对着我,
不能靠近,就算下雨打雷害怕,
都是自己往被子里躲,只要一碰到你,就会听见你不喜欢你讨厌 的声音。
为这样的事,哭了好几次。

最近,你变了,变得很好,
脾气也控制的很好,对我也很好,
吵醒了好不容易睡着的你,
却没有被你狠狠地骂,
要是以前,狗血都已经淋透了~(恶劣……)
因为接2连3的发生了讨厌的事,心情不好 就连接电话的语气都重了
但你也没有向我发很大的脾气,
这样真的好幸福,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喜欢这样温暖的你,
就连睡相都变得好和谐,
会面向我睡,会抱着我睡,
会替我盖被(也会抢被!)
会偷亲我,会摸摸我的头让我安心。
谢谢你变得这么窝心。

我不敢说,是我把你改变,
但相信与我脱不了关系吧?^^

前天到金河去,找了一下Kenichi 聊了几句,
不知道他是想为你说话,还是怎么样,
但是他说的,都让我好安心。
他说: 你很疼我,他看得出,
             我故意的挑话题 说你比较疼她 ,
他说 : 这话你明明就是自己讲自己爽,
              你明明觉得他疼你,就是要说这样话让自己没有信心。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