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0

想说。爱你。已经变成了习惯。

从分开后。 我一直在想。 有没有可能会复合。 一次又一次的希望,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唱k 的那一次, 哥曾和我说过, 你还喜欢我, 你有打算追回我, 可是那天之后, 我问你, 你却说 : 你还放不下那女生, 慢慢的, 我对你给我的伤害已经感到麻木, 突然有一天, 你说你讨厌我, 以后都不想再见到我, 我哭了一整个晚上。 我问你什么事, 你不告诉我, 说了一句, 你自己想看你说过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猜想一定是z小弟搞的鬼。 果然是真的, 有一天, 你理我了,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你让我一直都没办法把你忘记。 直到有一天。 我和别人一起了。 竟然传来你要追回我的消息。 这消息知道了, 不知道心情是怎么样,怪怪的。 从创出这消息后, 你也会常找我了。 你生日的那天, 我很想去的, 可是我去不了, 因为我妈妈。。。 对不起。。。 第二天你还来金河找我。 看到你。。。 有种很安心的感觉。 每一次看见你后。。。 都不希望你离开。。。 会做好多事情, 拖延时间。。。 一直以来都是, 从前是你根本不想陪我久点。 我很介意。 因为我很爱你。 从在一起开始, 我就很爱你。 你给的伤害, 形成了无限道在心上的疤痕。 你一直都没有珍惜我对你的:爱,包容,宽恕,体谅,容忍,担心。 我从来就不会为了一个人去上课, 为了你,我去上课, 从来不会一整天就是在等着你: 学校放学, 你补习放学, 睡觉醒来, 心情好。 陪玩朋友,一直都是我在等你。 我讨厌等待,我害怕等待, 可是因为你,我适应等待, 不求你什么回报, 只是要你爱我, 留在我身边, 酱就够了。 但是在3/14那天。 你向我提出了分手。 这一天原本约好要一起出去的。 结果发生了酱的事。 一直哭一直哭。除了哭什么都做不了。 这一次你追回我, 真的很心动, 也很开心, 你知道吗? 我渴望你讲对待我渴望了将近3个月都没有结果。 但是我已经接受了别人。 只能说和你分手后, 这个是让我最有好感的吧, 所以我没有放手, 我和他有战事分开过,但是我没有接受回你, 因为我真的很怕很怕你, 我害怕你关机的时候找不到你, 我讨厌自己像疯了似的, 到处去找你。 今天。 我真的很肯定。 安琪。。。我真的很爱你。。。 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去霸占你, 我不能控制当你和别人很靠近的时候的情绪, 今天将对你, 应该很痛吧。 对不起啊。 我真的控制不到, 不管你是不是开玩笑, 不管你是不是真的和他没关系, 我都不喜欢你说或你做和别人很亲密的事, 我在意,我不喜欢,我吃醋, 今天在别人面前亲你, 和你接吻是因为我真的不想在冷战下去, 谢谢你没有推开我, 真的好久都没有那种感觉了, 就是想和你贴的最近, 就是想把你占为己有, 就是想要让别人知道, 你是我的。 晚上突然聊聊下, 你就说你要出去了, 我不给, 我不喜欢, 所以我耍脾气, 对不起安琪, 我只是害怕你做错事啊。 我知道我什么都不是, 我知道我没有权力关你这么多, 对不起。 后来你说你回家了, 我很开心, 却也很怀疑, 你真的回家了吗。。。 差不多一点的时候, 你突然信息我说要睡了, 我打给你,你不接, 后来就关机了。 你是出去了吗? 如果是也至少告诉我啊。 你知道我会很担心吗? 你知道我很怕吗? 你知道当我知道你关机的时候, 男孩就想起你说过, 你不会不理我, 不会离开我, 会一直等我, 爱我。 这一刻我觉得都是骗人的。 我不知但你是不是出了去, 但是我希望你会告诉我啊。 难道你忘了我和你说过, 生气你,我不会生气太久, 因为我会很想你。 现在5点多了。 还是在想着你什么时候会开机, 全身烫烫的, 不知怎么了, 可是我不想去睡, 我很不安心, 无法好好地睡着。 其实你不是那么需要我的对吧。 其实你爱我, 也只是一时想不清楚吧? 其实想象中其实你也不是那么爱我的对吗。 我有信息你说, 以后你的是我不会管这么多, 我不会主动打给你,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 因为我真的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