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0

你已经不喜欢我了

我感觉到你不喜欢我了。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哭傻了。 你已经习惯没有我, 就在我回来的时候你说, 我开心就好,你不会抱任何期望。 我不是不了解你的感受。 只是我只能够对你说,不要走。 除此之外, 我什么都不会了。 一直以来的在乎你都不知道, 从你说你要追回我的时候, 我要你等我。 直到现在我说我回来了, 我还是很怕, 我很怕被伤害, 我很怕你的承诺只是谎言, 我想到你就很怕, 最近你的态度也变了好多, 就像从前对我那样。 我感觉我已经不再重要了。 你也会离开我的。 我哭了。 边写边哭。 我觉得好冰冷。 我觉得好无助。 我会把自己反锁起来, 我不会再让你们找到, 因为我知道, 根本没有人真的需要我。 包括你。 因为你已经习惯了没有我。 所以我再次的做了多余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