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10

你的哭泣让我很心疼。

今天我和你聊得很好。 突然,你对我说了很冷淡的话, 让我很心酸, 你还叫我姐姐, 真的很难过, 打给你也不接, 后来你说你到家了, 又说要睡了。 直到晚上我终于忍不住信息了给你, 你回信了。 说睡的人竟然回信了。 很生气。。。 你说被姐吵醒。。。 回到家上线才清楚知道比你发生了什么事, 我就打给你, 聊着聊着, 你哭了, 心疼你的哭泣, 哽咽的声音, 这是第二次听见你哭, 第一次是在我对你坦白的时候, 我们都哭了, 这次, 你弄哭我了, 我问你有可能会变心吗? 你说可能呱。。。 不知道啦, 我的眼泪就狂流了, 或许你可以开玩笑, 但是我, 绝不当玩笑, 我爱你。。。 不是玩笑, 我在乎你, 不止是言语。 。。。 你让我伤心,是弱了无数遍, 或许你不知道, 但是你的一字一句都是我在乎的。。。 真的觉得自己, 真的很爱你。 比~不管你在哪里, 我都一样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