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February 2012

再过几个小时,29号将过去了~
这个没有 30号 的月份,所以早算一天~
我和他 在一起一个月了,
要继续加油 ~ 我爱他~

这一个月,
很甜蜜,
但还是会其不必要的争执,
至少,这段感情拥有沟通这回事,
只要有 不喜欢,不满意,不妥,
我们就会坐下来好好谈,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因为这样才像两个人在恋爱啊~
所以单这一点就已经很感谢他 了。
说真的,这样的恋爱方式,
真的不习惯。
但更因为这样的恋爱方式,
我正在成长,
我学会包容,学会大方,
不再像以前一样,无理取闹。
不可否认,我还是我,
我还是会胡思乱想,我还是醋王,
可是我愿意学习怎么去相信另一半。

很谢谢他给我的一切,
我们都不是完美的,
但是我愿意填补他所有的缺点,
珍惜所有他的优点。

BABY ,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