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2

做好准备。

前天庆祝丫丫的生日,喝到烂醉才回家
最不好意思的是, 呕到波波男朋友家满地 ,
(很抱歉诶~,真的很对不起~)
大家都喝醉了~ 希望不要因为小事而有了心眼啊 .

其实波波说得对,baby 也说的对,
我不是没有问题的,只是自己不觉得那是问题,
所以我努力的尝试去改变自己 , 
我希望可以改掉这样的习惯。

(续)

原本,是没什么事的。
突然妈妈很认真的坐下,和我聊天,
问,你和他没有了啊?
我愣了,
妈妈,你问的这一句,
正是这几天,我不想面对的问题,
我问,为什么这样问我?
妈妈说:
 之前天天出去,现在天天在家,电话没有讲。
根本不像我。
我很直接地回答了: 他有读书,没空天天来找我啦。
感觉这句话,真的很对。
可是妈妈就回答了一句 : 是咩?
心酸到不行。
为了不让妈妈担心,
我回答: 放心啦, 没有了,就再找咯, 我不会再为别人的冷落何不珍惜而哭啦。
妈妈转身那刻,我掉泪了。
怎么妈咪也这样问,这时候,
不是我想得太多,而是最亲我的人开口问了。
我能当作是自己想太多吗?
其实我没有信心能让他在失去我后感到后悔,
所以我才说了, 你失去我后,你一定后悔。
和他的事,从来不层以深入和朋友聊。


其实,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我知道我没能迷惑他很久, 
所以,这样做好心理准备,
应该就不会崩溃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