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12

叹气

早安唷,
又是星期一(叹气)
迟睡早起的习惯又来了,
黑眼圈真他妈的深,熊猫都认我做妈了~

一个好的睡眠,
不是早早躺在床上翻滚个十几二十圈就可以形成的。
没有好的心情,
就算8点躺在床上,
翻个一两百圈也是没用,好吗

说真的,
我真的很不能体谅他的不坦白,
明知道我是会吃醋的,
为什么还是不选着精明一点呢?
uhhh , 应该说,
他并不知道自己的愚蠢行为,还自以为精明。
你选择不坦白,那就已经是你的错了,
女朋友会吃醋,那是很正常的吧 ?
就因为我会吃醋,所以不坦白。
好一句: “你又没问”
坦白的意思是在还没问之前,就已经诚实。
ta说以前的恋爱方式,
委屈了自己,
但现在的ta,伤害了别人,却还是置之不理!
我没有办法和一个就连坦白都要找借口的人继续一起。
ta并没有打算协调我们的问题,
ta只是在等我为你改变,
ta也说,那只是小事,
就连小事ta都不坦白了,
那ta说的每句话,
一点都不配我的信任!

ta 说过,
选择我的原因是,
我会担心ta,我会紧张ta,我会在意ta。

现在我们的问题就是,
我关心,我担心,我在意 ,
我从来没有变过!
一样关心,一样担心,一样紧张,一样在意!
从一开始是,
现在是,
以后也是!
因为,我是真心的喜欢。

还是说,ta做错了选择?
那样更简单,一句话,
这是分手可以解决的问题。

我说过了,
不要随便懒散了爱情,
不要因为别人给你的伤害太多,
而期望别人能像回收箱一样,回收你的痛。

只是,每次生气完,
抱着那已经熟睡的他,
还是会有很幸福的感觉,
看着他睡着的样子,
气都消了。
对我来说,
生气是随时都会发生的事,
只是气消也只在生气之后的不久,

胖胖的他,
就连睡着后,
我在他耳边说noil noil ,
他还是很淘气的说: no noil noil ,
真的真的很可爱~




You said,
you choose me is because of
I would worry about you, I get nervous you are, I care about you.

Now our problem now is,
I care about you, I worry about you,
I have never changed!
Concerned about the same,  worry, care , tension !
From the biginning is,
now and in the future is also same
Because I really love you.

Or you did something wrong choice?
As more simple, in a sentences,
This is the break up can be resolved.

I said,
Do not lazy love,
You got hurt too much because of  others,
But don`t expect me to like the recycling bins,
recycle your pa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