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12

我们会幸福的

昨天真的气炸了,博文明明就写好了,保存然后上传,
结果不知哪里来的问题,整个不见了,还没有备份呢!
只能怪自己倒霉 /(ㄒoㄒ)/~~


又是另一个深夜,待会有重要的考试~他正在埋头苦读 (他说他正在埋头苦读,都不知道是不是的~XD)
虽然如此,还是有在默默的替他加油哦


最近呢 ...忙着找英文课程的资料,
想说念个什么的,帮补一下成绩不好的缺陷.顺便就是方便和他沟通... 好多时候,话根本说不出心里的那句,
希望我学会了他的母语后,感情可以变的更融洽一些 


属于慢热派的他,渐渐的也越来越靠近了。(吼,热情的我,就因为你的慢热,想了太多吖!你可知道?(~ o ~)Y)


叙述一下前几天发生的小插曲,
上星期四,在DYNASTY 酒店 替他的朋友( Ng Swee Ying )庆祝21岁的生日,
可能都是成年人的关系,所以庆祝生日都喝酒的我未成年啊~(>< 害羞)
就省略掉一部分的内容直接到重点吧~
喝了点酒的我,胆汁都壮大了~
在议会和的游戏中,获得机会与任何玩家来场赌注,
输的就得把我刚刚到的酒喝光~
结果隔壁那位先生作嫁量,帮人家顶酒~
前几分钟对我说喝了不少,有点喘不过气...
几分钟后拿起酒就灌自己,
酒精控制,小小事情,大大动作~
站了起来离开了游戏范围,之后与他到别的房间谈谈。




这一谈,真的解脱了。
说出了心里话,表达了不曾表达的,终于哭得出了,感觉舒服多了,
在那之前总是难过心酸却哭不出,
或许是过分压抑自己的关系吧,怕哭了会被讨厌,怕哭了却没有温暖的手摸摸我的头,
所以不哭,所以压抑,所以忍耐。
看他烦恼着我说的那些话,看他夺眶的眼泪,
我选择了无视,因为不知道怎么办是好,心疼却不希望这样就让自己软弱认输。
他也对我说了好多好多事情,其实我不是不信任,
只是宁可选择一直怀疑,那样如果有一天被背叛了,也不会伤的太重...




但是认真仔细的想想,真的觉得自己好愚蠢,
挂在嘴别说,讨厌他带着旧伤口,设好了游戏的规则...
但是我自己也做了一样的事情,
因为自己的害怕,辛苦了自己,更辛苦了别人...
感到很感动,因为听见他把我的梦想排在他未来的日子里...


我幸福,因为有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