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12

我的过失


【我的感情是最烦人了】

星期3那一天,
因为一些事情吵架
差一点就结束了,
其实都是我的错。
不是在为他找借口,
是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一点over了。

在家准备中的时候,
他一直打扰,
莫名其妙的我,突然感到厌烦,
所以就很大声的骂了他,
我想, 应该就是因为我骂了他,
他有点吓到了吧,所以下楼的是emo emo的样子,
我就开始胡思乱象,
结果又很烂的语气问他,
“你做么? 你做么不牵我的手? 你不爽什么?”
(说真的我被骂,我也会这样)
明明是自己骂了人家,还好意思语气不好,
上了朋友车,路途中,不断简讯(家事不能被人家爱知道太多,啊哈哈哈~)
去到某地方时,我们已经用手机简讯到感情都快破裂了~
其实他说的每句话,都很有道理。

以前他曾对我说,专业的pr,就是要让别人相信他说的话,
所以每一次乱想一通后,我会想到他对我的解释,却在想到解释后想起他说的这句话,
这句话让我感觉,它让我毫不犹豫地赞成他所说的,不管他说的是不是事实。
这会令我更害怕,想得更多,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袋,就只会想着一些。

佩服他,为什么能忍我~
这么的小气,这么的霸道,这么的野蛮,这么的暴力。

真的很后悔,为什么那天做了这样的事,
现在搞得自己每天都在怕,
怕他会不会因为那一天的事情就对我就是 厌了,累了,受够了,不爱了。
每天每天都在怕,
一句说完自己活该。

说点开心的事


今天 (30.3.2012 )我和他在一起两个月了,
虽然时常因为我个人的问题一直都在吵架,
可是说真的,和他一起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我很爱他。真的很爱。30。3。2012 


TO : My lovely BABY ~


早安,baby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月了~
最近我们都常常在争吵,
我真的不是故意找事情来吵得,
很抱歉,
让你受苦了。
你说过,
以前让你觉得他很幸福,
因为他拥有我,
现在的你应该不是这样想了吧?
我答应自己,我会努力,让你在往后的生活里感觉到拥有我不是痛苦的。
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