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11

14-2-2011
情人節,去了p (地點)。
在4.00 (時間)
到達金河,撥電給你,
竟然要我一個人逛逛先,
壞死了!!
最討厭一個人遊蕩!!
見面了~
嘻嘻~不氣了~
走過去p ,
找mr.f ...
最後決定, 三人一起看戲,
〖﹌新少林寺﹌〗
7.40分的戲票~
買完票后,
去【旺角】吃我的午餐~
我們坐在煙區81號位~
一坐下我已經夠餓了,
看著菜單,
老公就說,
老婆,情人節快樂~
哪,送給你~
嘻嘻~ 開心~
死都不要開來看,
叫了東西先,
老公就sienz掉了~
哈哈~ 傻佬,
你送什麽我都喜歡的啦~
他死都要拆來看,
好咯,
開咯~
還沒開就看到了~
@@!!!我很喜歡的包包~
咦~開心死我啦~
謝謝你,
老公~
我愛你~
^^嘻嘻~
然後,過一會,
就出去走走咯~
forever 21 也找不到我喜歡的腰帶~
啊~一個喜歡的腰帶都這麼難找.
7.30走回去戲院,
等開場~
嗯~【新少林寺】真的不錯看下噠~
^^
看完戲已經9.50pm 了~
回咯~
lrt 撞見師傅, ^^
開心~咦~
可是她不和我說話,
所以就撥電給他,
他說男朋友在,
不好意思啦,
好吧,沒關係。
回到P.I ...(地點)
我們三個人就去 BOSTON ...
悶掉了,><
東西都喝顯了~
夜店打爆了就回家了~
嘻嘻嘻~
吃飽我就睡了~
完咯~
還是要說~
老公情人節快樂~
我愛你哦~
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