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1

20.2.2011

我說過,你的話讓我很受傷。 你還記得嗎? 我說過你一個表情足以讓我害怕, 你還記得嗎? 你認為那是優點嗎? 我認為那是我們之前的缺點誒, 你知道我受傷難過到已經不懂怎麼哭了嗎? 你一定說,這樣才好嘛,哭解決不了問題。 對啊,真的很好, 哭真的解決不了問題。 但是我連難過也不知道怎麼表達了, 對你來說,這一篇篇的博文, 或許是垃圾,廢物,多餘, 但是我只有在這裡才能說出, 我很難過!!! 其實很想罵你!! 其實很想理論, 可是我不想吵架, 我不想讓你厭煩, 我不想讓你覺得很多事情!!! 總是害怕得發抖, 總是在害怕的時候看著你, 你明白為什麼嗎? 我需要你的擁抱, 但是你給我的只是更冷漠的表情, 那一刻 ,很受傷, 很痛,很麻,很酸的心, 我不懂什麽還有什麽可以形容。 你的脾氣, 你的態度, 是我都知道的, 但是 請給特別的身份, 一個特別的例外好嗎? 因為我真的很容易受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