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1

悠闲≠寂寞

这个新年,
过得有点……
呵呵,
阿姨在家了,
看起来,
很健康很好,
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也一样,
我很担心,
也很害怕。
刚刚囡囡来载我出去吃东西,
呵呵,三八的她。
还有什么可以做呢?
闷得我啊。
妈妈今天上云顶诶,
嘻嘻,
希望她赢一笔吧,
待会可能会和 契姐 去一个朋友的家,
还不确定啦,
考虑中……
没有赌到博诶~
想赌,
又不想赌,
很浪费钱,
可是又很不应节。
老公这个星期显得好累,
所以没什么陪我信息,
没什么理我,
好想他,
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嘛呢?
想我吗?
唉。
最经常化妆,
所以脸烂掉了啦,
还有还有,
拍好多照片,
老公喜欢哪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