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ruary 2011

c.a.n.c.e.r

癌症。 我恨透你, 为什么让我家人患上你, 肠癌第四期, 癌细胞扩散了, 阿姨接下来会好长一段日子很难受, 她一定要撑得住, 我们一家人都会支持你, 你的朋友们,也会支持你, 你不杀生,你不吃肉, 你是好人,所以你会没事, 啊姨加油, 以后我都不和你斗嘴, 我都让着你, 我都做各有礼貌的侄女, 这样可以吗? 你要撑下去, 看我怎么样礼貌, 知道吗? 癌细胞, 快离开我阿姨的身体吧, 他不适合你, 世人都不适合你, 癌细胞,你不该存在, 死亡是可怕的, 病痛何层不是呢? 健康的活着才是最重要。 我觉悟了, 生命比金钱来的宝贵。 我的家人也要健康。 朋友们, 我还是要唠叨的说声, 健康的你们, 要照顾好自己, 疾病来的绝对没有通知, 没什么比健康来得重要, 金钱也不过如此。 经过这事, 我知道, 我是懦弱的人, 我没办法痛恨谁直到永远, 尤其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家人, 哪位家人都一样爱, 你们是我的一切, 是我的支柱, 我是坏蛋的女孩, 但是我爱你们, 是真心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