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11

为什么感情到期就会变质?

越来越搞不懂, 越来越模糊, 我到底在撑什么? 就凭我一个人, 感情这样可以维持下去了? 我不和你吵架, 我让你, 还不够吗? 还需要什么? 一次次的让我感觉比不上, 呵呵, 没关系, 或许真的比不上。 我已经习惯。 在xx心里, 我比不上xxxxx, 然后在xx心里, 我比不上xxx, 最后我在你心里, 比不上你从前的x。 一直以来都酱啊~呵呵~ 我在害怕什么? 最多也只是前戏重演啊~ 呵呵~哭什么? 就连你哭他也不会同情你, 难道不是, 在他背后, 在他身边, 你哭了多少次, 那一次是他走过来抱抱你,安慰你? 美梦快要到尽头,该是时候醒。 有个人对我说, 你得不到关爱, 你没有父亲, 我笑了笑, 因为我不觉得父爱很重要, 他说我很需要关心, 很需要保护, 很需要在被推倒时, 有人站在我前面保护我, 但是,没有人保护, 没有人这么做, 我还是笑了笑, 因为我还是不觉得, 他还说了, 傻女,你很可怜,因为你没有完整的家, 你没有被爱保护, 我还是不愿意接受他的说法, 他说你妈妈疼你在心里, 她真的爱你, 只是她不懂得保护你, 当你看见别人的父亲很疼他们, 其实你在意,你会对自己说, 为什么我没有父亲, 心里还酸酸的, 这个时候, 我真的想骂人, 不懂就不要乱说, 我不是酱的, 我不认同! 直到今天, 我想起了这番话, 我讨厌死那个人了, 因为我心里同意死了他说的话。 一直都没有人疼我, 在你身上我找疼我的影子, 可是, 我始终就只是你的女朋友, 一到时间,你闷了, 还是会离开我, 我不是你的亲人, 我没有和你有着一辈子都去不掉的关系, 所以总有一天, 我们还是会变回陌生人。 真的很需要, 你让我抱着哭, 真的很需要你摸摸我的头, 让我放轻松, 从前你会在我哭的时候疼疼我, 渐渐的不会了, 慢慢的你不让我哭了, 你需要保护, 所以我一直都在保护着你。 其实我也很需要, 只是你不知道。 要你道歉, 不是真的觉得对不起三个字可以弥补得到什么, 只是给我自己好过一点的方法。 我知道, 我越来越喜欢你, 越来越不能失去你, 如果真的有点闷了, 那就说分手吧, 不然我会继续沉迷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