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1

考完试了~

终于考完试了,
想不到,
最用心考的,
竟然是science ~?
不会吧?不像我哦,
但是,无可否认,
我喜欢science 多过 math 啦~
老公病了,
发烧倒不像样,
又不要去看医生,
真的是啊,
心疼死了,
我要努力练好英文,
恶补恶补~
因为迟些将会在fahrenheit 88做工,
售卖的是一些我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拥有的名牌东西,
便宜的,百多块,
贵的6-7000...
edmund ,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压力好大><
但是我会努力,
因为,我要成功给别人看,
我不是你们眼中那种人,
只是我不努力而已。
薪水不错,
commission 也有,
有制服,不用我烦恼,
发型那些以后都会有人打点~
交通费包了,
只是工作上的压力,
比一般大~就将咯~
老公说会等我放完假才去工作,
嘻嘻~ 老公谢谢你~
老公你回来留意这里吗?
看了,你可以答应我吗?
每一次出街都和我拍张照好不?
我想要有很多纪念~
还有还有,
那天去看的,
i am number four ~ 赞爆啦 !!!
哇靠~还看到~ 喜欢喜欢~
接下来我要看的就是black swam ~~! 黑天鹅~
谁要陪我去看?
下星期就是和老公在一起100天的日子~!
哈哈~ 一百天了~好像很少酱的?
好吧好吧~继续努力~哈哈~(自己将自己爽是我的习惯)
艾薇儿出了新专辑~赞哦~很好听~【GOODBYE LULLABY】
^^ 好啦~没什么了~就到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