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1

我有话想说,但我想低调的发泄

我有话想说,但我想低调的发泄...
所以在这出现。
那个八婆,
如果你是在说我,
那我在这里给你反驳,
想说我怕了你hor ?
你这种做pub 的女生,
就是只会这么想~
动不动就sohai jibai 统统来,
1991 年出生~
嗯~大我3年, 20岁,
20岁了还不会想,
说真的你就整个欧巴山那样,
拦赌,拦喝,烟惨,
说话大声就算了,
字眼粗俗,不识大体,
这个也不能怪你,
pub , 会有多大体?
也对也对,
为什么开头就骂你八婆,
因为你就像去菜市说是非的那种人啊~
嗯,确实我是小妹妹啦,
尚是--嫩草一株~
所以有怪莫怪啦~
嫩草嘛~不就是笨点~
“不要以为自己很美”
从头到尾,
我什么时候说过,
我是美女~
况且我也不需要自悲到自己说自己是美女吧,
是你自己说的吧?还是你觉得我美?
做女生粗鲁不是问题,
但依据场合,
是不是该收敛点呢?
不过想清楚点,
又觉得,你男朋友也不会高级到哪里去,
或许他就是喜欢你够啊桑吧~
每一次看见你在面子书忙着骂人,
想说,你那么糟的生活方式,
有时间还不如努力点赚钱吧,
pub 女 pub 女~ 你看~极难听~
而且你骂人就是离不开三字经,
其实很 “泼妇骂街”的feel 诶~
为什么在这里写,
因为我不希望和你们扯上任何的关系,
因为扯上你们就觉得很cheap,
我不会选择降低自己的质素去和你一起“泼妇骂街”...
所以这一切只是默默的发泄~
sekian , terima kasih ~
by ...Evely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