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1

你不开心了, 可以告诉我, 你发生了什么事, 可以告诉我, 最后你选择了, 把我推在门外, 这是我们第一次这样, 以前吵架, 都不会这样, 你不曾试过通着电不说话, 不曾问过一句, ‘你发什么颠?’ 你不曾一百句话里一句都不答, 当我问, 你是不是对我闷了, 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真的觉得我是在乱想这么简单吗? 谁会希望有一天对自己深爱的人说,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是不是对我闷了? 这是心碎的开始, 过不了几分钟, 打来道歉, 其实我想问, 刚到底什么事, 为什么会突然那样对我, 但是, 我却不想吵架, 不想再让你变回那样, 所以才会不问, 我们的关系, 已经不是以前那样了, 已经不是我问什么你答什么了, 从前有个东西 叫 “pillow talk”, 这是你教我的, 但是我们只是用过一次, 我难过, 为什么不在无所不谈, 而是变得渐渐疏远, 因为我是贝贝, 所以很多事情, 我都选择不闻不问, 因为我不想要失去, 因为我不能够接受事实, 每一次都是在担心,难过,在乎,补救,自己的爱情, 所以我才会说, 两个人在谈一个人的恋爱? 你答应说, 你不会那样, 可是现在又是怎样? 其实偶是不是很好玩? 每个人都这样, 很爽厚?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