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1

白痴

白痴的我,
以为说出口,
就好了。
白痴的我,
以为你会在乎,
白痴的我,
以为你知道,
白痴的我,
至少知道--连哭都没有用。
在一起四个月了。
你变了也有四个月了。
我想哭,
没有人保护,
我难过,
你不再安慰我,
我在哭,
你不再抱紧我,
我需要你,
你不再第一时间出现。
真的想问,
宝贝,
你去了哪里?
对不起,
我找不到你,
可以自己出来抓紧我,
让我知道你在吗?
回到家,
抓着你,
以前:你会温柔的问我怎么了。
现在:等下先,我要弄东西。(等下后,你忘了我需要你)
妈咪说,我要钱才会回家。
朋友说,我一有空就在陪你。
妈咪骂我,
就算再难过,我都不在你面前哭。
你不管什么事,
都往我身上发脾气,
当我发回脾气的时候,
你就只会离我远远的,
等我自己签回你的手。
我已经没有矜持可言,
我已经不再珍贵,
我已经不再是你的宝贝。
是我给你的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