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1

假日。地震。末日

接下來就是這幾天的 ~ (12-13-14) 有3件重要事要說: 第Ⅰ件要說的就是 ...............我放假了啦~ ^^ 開心啦喂~因為考完試了就放假~ 嗯,假期就是休息休息~ 一開學就要補習,工作兩邊忙了~ "." 忙! 第Ⅱ件事就是 ... ......日本大地震... 一個祈禱一個希望... 雖然幫不上什麽忙, 但希望日本人堅強走下去~ 天災快離開地球... (無知) pray for japan ... and all will be alright ... 第Ⅲ件事 ...也是我死命強調的事 .......世界末日傳言.... 我的媽呀~ 世界末日要是來了, 全部人都是一個結局...擔心來有舍用? 難道你會變身超人 --------------拯救地球 (那個是精神病院患者吧) 還是全部人一起擔心,所以末日就回不來? (三八點去) 不去想不就不會害怕... 想了怕了... 還要很“努力”的在面子書,my space,微博.....po 一丟“垃圾”...(想死的繼續努力) 誰不害怕死亡的到來? (神) 誰不害怕現實生活 要全地球人一起演繹 2012 那部電影 ? 誰會稀罕當那部電影的“客串” ?(死的那些) 面子書我曾po 過的幾篇 狀態... ⒈ what the hell ~ 末日末日?不去想不是沒有嘍~試想想~如果沒有預言~如果沒有傳出地球會破滅~2012這套戲沒有出現~我們會把地震和世界末日聯想在一起嗎?其實我不是那麼樂觀的人,只是我怕死掉,不是怕死的有多慘,只是怕太多的遺憾~別說現在努力完成~因為我想的未來不是只到2012年… ⒉做么做么做么?一个大地震 又来掀起末日言?不会吧? 日本正在努力求生 ? 我门口说默哀,却po一堆末日的话影片等东西部,像话吗?担心末日怎么死倒不如担心明日怎么过?难道不是吗? 最後想說 :考畢業試的...考升中考試的...考大學的...考升值的...努力的考... 沒有必要為末日放棄現在... 人類加油...朋友加油...自己加油... haha ~ 沒什麼好寫的~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