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11

着一些,填满我过去回忆的。

(以下的照片集呢,有些特选,没选中的,不是因为不在乎,只是这些都特别深刻。)

 第一张照片的女生,叫诗婷 ,从前有段时间,感情超好,超有默契的说,最开心的日子,就在2008年 10-12月这段时间。我们一起在“virgo”的服装店工作,常常一起翘班,请假,跑去玩,蛮特的回忆
 这个叫佳萦,小学的朋友,就坐我前面,是王心凌,she控,现在就不清楚啦~
很好的一个女生,去年又见到面,原本以为会很生疏,可是我们都一样超开朗的,一下就混熟了,啊哈~是38啦~哎哟~
v几~啊哈~是vickey 啦,以前和诗婷一起在virgo工作认识的朋友,她超好聊的,还是一只大头虾~特别的回忆。。。。。。 冰淇淋吧~为什么?因为啊,以前我们都很爱吃冰淇淋,可以说有时候有一天两到三支吧,然后还有KFC 芝士薯泥~tomyam 年~其实是我们三人都爱吃啦~还蛮喜欢和他聊天的,可以很无厘头,可以很认真,很喜欢他这个朋友,因为我觉得她不做作。
 念念。她是中学认识的朋友,以前感情都很好下的说 ^^
丫丫,form 3 感情最好了^^
 woon ling 。 小学的好朋友~超好超好~^^
 小学认识的,中学才开始很熟~大家都是一帮的啦~乖乖女~超级乖~
 让我最锥心的朋友~很爱她地说~
 这个哦~让人吐血的佳沁~可是其实她很单纯很可爱啦~ ^^
 bobo ~ 怎么说呢? 他也是超好的,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她在身边站! 棒啦喂 !!!
 她是小学的好朋友,真的还蛮好的~以前还会一起做无聊事~真的超无聊(就不好意示说出来嘛~)
一段时间也和他很好~常常一起去打球~ ^^ 还不错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