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1

你。

昨晚上,真的真的发现,你变了好多,
从前的你,很讨厌夜店,
现在的你,竟说去见识下嘛,
每个夜店都有不一样的设计啊,
我说了,不准去,
我对你说,没有我在绝不能自己去,
你却说 : 睬你都傻,
这句话意味着什么?你很想去?
你想去报别的女生,
寻求别的怀抱?
新的开始?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你,
要我帮你做事情的时候,低声下气,
帮你搞定后,
过桥拆板,
你这种个性真的很讨厌,
不把我当女朋友看的话,
那就直接分开了算,
要是继续一起,
那请你尊重一下自己,尊重一下我,
为什么我会要你尊重自己?
因为你不断不断的在诋毁你自己。



你不是不会回答我问的问题,你不是不懂,
问你心疼吗?其实你心里早有答案,
这个问题在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处于不知道的状态,
因为心疼是最直接的感觉,          

问你爱我吗?你很直接的就回答了你爱我,
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没办法清楚解释,
你却迅速回答了,
这是因为你爱我已经变成了一种回答的习惯,
真的要你去想,你也不知道你爱不爱我,

让人认真付出的爱,真的不多,
你愿意为她付出,就像我愿意为你付出,
只是最后她还是选择了别的怀抱
事情已经过了这么久,
没有必要再因为你付出过多少而害怕再一次受伤,
那是愚蠢的胆小!

你说,对我发的脾气是这么多女朋友里面最大的,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比我更清楚我多爱你,我多疼你,
所以你放肆胡闹,所以你依赖,
依赖?你看到这里,一定觉得好笑,你怎么可能会依赖我?
要是你不依赖,你不会生气我没有把你家看好,没把家务做好,你习惯了我的存在,却倔强的认为我少了你会无奈。
我想对你说,
我受够了你的脾气,
受够了你的无理取闹,
收起你的小孩子脾气,
不然就没有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