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11

我们都很喜欢你。

我很喜欢你,我妈妈也不曾因为你没有为他交代什么而生气,而不喜欢你。
他还责怪我,做事情,不用大脑,
怎么可以和别的男人出去到半夜,然后再跑到你家,
这样会让你怎么样想,这样你会不喜欢,
我们都很努力想进入你的世界,都在为你想。

只是,
你看得见吗?
你稀罕我们的喜欢你吗?

你不体谅我这几天心情比较低落,我可以原谅,
因为你开始工作了,会很累。
可是,为什么好像很不耐烦的语气,
没有腻在你身边,
没有常常联络,
你还是这么不喜欢我的出现吗?

你开始工作了,我却因为家里有事情,
不能去看看你,
知道我有多担心,我家老公被别人看上吗?
知道我有多担心,你被正妹勾走吗?
就算在稳定的情侣,都会有一定性的吃这种无聊幼稚的醋,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你懂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