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1

毕业了,不需要再管那些学校一堆的禁忌,
但我却没有马上去染了头发,穿上性感的服饰 跑趴~
真正的烦恼来了,
我到底应该念书还是工作?
我应该念什么?

还有就是,
我没有继续在那就把工作了~
心情不好,就因为这个了,
因为这样我就不能给他好的生活,
回到过去那样,
因为我没有能力帮忙他达到他的目标了,
所以会每天吵架,
没有办法讨好他,
这是我最怕的。
该怎么办好。
真的自己也不知道。
很烦恼!
我知道他知道后,
一定也会不高兴,
因为他想买的东西,
又要delay 了。
很担心这一切,
又回到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