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11

可耻的抄袭

我就是在抄袭你们的恋爱方式,我也只是想让我们的关系,也变得很好,然后不再吵架。我努力的抄袭,我很努力的自习化妆,我很努力的工作,为了买打扮自己的东西,为了出街付得起钱,我一直都很努力,我试着想和你谈心,我试着问你意见,可是 我得到完全是不一样的东西!


我羡慕,不。。。是妒忌 ,你说的你们不曾吵架。
我也好想这样,我好想有人和我分享他的事,
好想有人给我意见,一起讨论。
好想有着绝没有生气意思的斗嘴,
好想 哭的时候 你会安慰
好想 你不再主动生气,
好想把关系弄好,


我不是一个努力向上的,
这个我绝对承认,
可是为了你,我努力了,
只是 抄袭她 ,就有如 买个茨场街的lv 和买个 正版lv 一样
翻版lv 就算摆在商场里,他还是翻版 ,不会因此而变成正版。
翻版lv 卖出去,都不知道有没有人要,
但是正版的决然还可以成立 二手店。


我已经尽全力了,
你可以好好的把我当女朋友看待吗?
你可以不要再伤害我了吗?


我伤害过你吗?
我对不起过你吗?
我有先发起吵架过吗?


这些我都没有 , 为什么你就不可以好好的对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