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11

当我已失去工作,你就变得冷漠

吵架 - 是一种噩梦的持续
他发脾气的理由是 - 我脾气不好 , 就是这样的咯,你想怎样?
原因是 - 因为一个游戏

我最讨厌就是吵架,
你是那种比女生还小气的,
你生气,一定要气到第二天,
我是那种吵架就会无法安眠,彻夜胡思乱想的人。

昨天因为一个游戏, 因为一个笑话,
你发我脾气, 你说,我是开不起玩笑的人,
那你呢 ?更是 糟糕 !

想了这么久,为什么你会这样对我,
结果出了两个答案,
第一 你想逼死我 , 你希望有一天我真的真的因为伤心难过,而自杀。
第二 你想逼我说分手 好让你和别的女人开始发展。

你就来成功了, 你逼得我想分手,更想死。
难怪你身边没有任何人支持着你,
因为支持你的人,往往都是被你捅一刀的人。
你觉得支持你守护你的人,就是你的“下属”。
为你做牛做马, 做出气筒 。

真的被我说中了,
只要这份工作我一不做,
你就回变回以前那样,
因为我这份工作薪水高 啊,
可以帮忙你买你想买的东西啊!
你爱我?开玩笑 谁会相信啊?
谁会相信一个 爱发女朋友脾气,
爱让她哭泣,爱让难过,爱让她总是有着想死的念头的男人,
是深爱这个女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