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0

我不管

我不管别的女生(j)想对你做什么, 我不在意你心里住着谁, 但是我告诉你, 你已经是我的了, 我会用尽所有办法去留你在身边, 不择手段,或许也会, 但是我相信, 你不会对不起我, 不管你在外面对别人怎样都好, 记得回家的路, 因为我在等你, 我永远爱你,一个人, 就是你, 徐安琪, 我不管你是认识他久点, 还是爱了她很久, 现在你爱的是貝貝, 别忘了当初的意义, 别忘了当初的努力, 别忘了亲吻的亲密, 别忘了拥抱的定义, 别忘了牵手的记忆, 一切只为了两个人能够在一起, 我回到你身边了, 请你也珍惜, 虽然我不会离开你。 收起你那飘忽的心, 认真的陪我走到最后, 这是我一辈子的要求。 因为我只想要你。。。徐安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