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0

hmmmm...

你怎么把我给删了呢? 你怎么越走越远了呢? 不是说好做朋友的吗? 是不是在害怕? 是不是也怕会想起我? 为什么把我封杀? 唉~ 我怎么样你都不会再理了,我知道的~ 今天听那踢说, zade信息她,说小美做工的事, 其实, 他是不喜欢Zade, 不是对美有偏见, 因为美是zade的朋友, 所以…… 唉~ 乱水~ 我只能说, zade没有做过错事的话, 我不会说起她, 也不会说他的是非, 既然是他的罪过我, 就别怪我会说起他, 别说是我错在先, 为题在于你们宁可盲目去相信那个常被人说有的没的乱乱说的人, 都不愿意相信我, 对,你们是认识先, 所以呢?就因为酱, 所以信他, 看不出她在搽鞋的咩? 唉~唉~唉~ 今天很累, 明天做早~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