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tember 2010

the end

再伤心,再难过, 我都不曾说“the end” 这次, 标题就是这句话, 因为真的,结束了。 你给的每句话, 我都记得, 我强吻, 我硬要抱你, 我要你叫我老婆,比 只是因为我要记得这一切, 我想说, 我要的是你, 就是你, 你就是我要的人, 但是这句话已经不成立, 我看见你, 轻松了,自由了, 觉得你开心了, 我也开心了, 我们做了朋友, 我很开心我们还是朋友, 我没有真的很伤心, 我没有真的很难过, 真的~我回去后, 我没有哭了, 真的。。。所以不需要对不起, 不是你的错, 是我们不适合。。。 我会永远记得你, 因为你是唯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