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10

fuck !!!

我快疯了, 做了几天空白的人, 直到现在, 写着部落格, 还是一样, 空!! 脑袋 !!!空!!! 你说你已经遗忘了我!! 真的吗? 唉!! 听说你很讨厌他(jenny)!! 真的吗? 感觉, 你只是说说而已!!! 2年的感情会因为别人而放弃吗? 这么容易? 要用全世界来骗我一个人, 你不觉得很累吗? 骗我, 你是乐在其中……还是过瘾? 不会累吗? 每一天商量着要怎么让我去相信你和谁谁谁在一起了, 商量着怎么样让我去死心, 商量着一堆计划去让我相信你是不爱我的, 有必要吗? 已经离我好远了! 我真的快看不见你了, 不需要再这样去做些什么了! 真的不需要了! 我努力学习放弃, 努力学习忘记, 不需要你去做些什么!!! 你的谎言, 我看得见!!! 所以再多再夸, 我都知道事实, 何必呢? 认真的去寻找一个吧, 或许那样我就真的可以放弃你了! 不要孩子气的去做所有事了!!! 真的没有这个必要,除非, 你还在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