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10

sunday

今天的我~ 我喜欢~ 不我爱~ <3 onn kee ~ 今天, 寂寞的工作, 看着档口的出口, 突然想起了那天, 你陪我, 你主动抱我, 你亲我, 想起好多好多过去, 有时想你的一天, 你过得好吗? 好久没叫一声比。 你想念这字吗? 你想念那个你爱的贝贝吗? 你还讨厌那个你讨厌的貝貝吗? 我还是很爱那个安琪诶, 那个第一天和我聊天, 被我叫笨蛋的安琪, 那个叫我傻瓜, 说,“笨还好,傻就没得医”的那个笨蛋。 今天好累啊~ 眼睛红了整天, 不知道为什么…… 痛咯~ 好啦~ 再度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