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10

21.12.2010

金田一整天心情不是很好 , 也不知道什麽事 , 說是說 p 。。。 可是覺得好像沒什麼關係吧。。。 是因為太過敏感了嗎 ? 或許是吧 , 覺得你變了好多 , 不能說你不溫柔, 因為你不至於, 不能說你不疼我, 也還不算, 只是 , 溫柔少了, 細心了少了, 疼我少了, 看我的眼神也不一樣了, 沒有專注的看過我, 沒有認真的眼神, 更沒有熟悉的感覺, 我好怕, 好怕這種感覺, 它讓我想放棄, 可是, 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不能沒有你了, 很喜歡*** !!! 一直都很想哭, 就是覺得 得不到你 , 就是覺得就算你在我身邊 , 也不是完整的你, 一直在變陌生, 真的很陌生, 就像閉上了門, 靠近不了你, 感覺好討厭, 不喜歡。。。 很討厭。。。!!! 一直對自己說 , 你是我的男人, 會一直都是, 你還是愛我的, 你還是疼我的 , 你只是累了。。。。 你只是累了。。。 你是我的, 對嗎 ? 會一直都是, 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