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10

着迷了……

对你~ 越来越着迷, 越来越喜欢, 越来越不能无视, 越来越认真, 越来越需要, 越来越在乎, 越来越紧张, 越来越爱, 所以害怕, 所以担心, 所以乱想, 所以哭泣, 所以变扭, 着迷你对我做的一切, 着迷你的温柔, 着迷你专注的眼神, 着迷你拥抱的温度, 你知道的,对吧? 你是我的男人, 我就想独占你, 我想要你只属于我, 只有我能拥有你... 或许对你来说, 我不特别,但是我希望你是真的喜欢我的, 因为 “我很喜欢你” 不可以随便离开我, 因为我不能够没有你... 男人, 你愿意一直爱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