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10

你是我的男人~

交男朋友了~
認真的~hmmm ~
他呢?
也認真嗎?
除了安琪之外~
他就是另一個可以令我擔心害怕的很誇張的人~
在我心裡~
他永遠都是一個遙不可及的人~
以前,他總是凶巴巴的~
更別說是對我笑~
突然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了,
不可思議,
1開始真的很好,
他很溫柔,
很棒,
更別說兇我~絕對不會~
慢慢的~養成了我對他的習慣~
習慣的被他哄,
習慣的被他疼,
習慣的了好多,
慢慢的有一天~
他不一樣了,
我擔心的事,
最後還是發生了~
其實他不懂我,
我並沒有鬧辯扭~
我知道我們不適合的~
我知道我不適合你,
我知道你也不適合我的~
因為我們的性格~
可是我不想放手~
因為我真的喜歡你~
你讓我真的笑了~
你讓我真的快樂了,
我害怕你,
因為你是想像中的強~
你是冷酷的~
你是毫無表情的~
你是冰冷的,
你是不會喜歡我這種女生的,
你不為誰改變~
你不會在意誰在哭泣~
你不懂我的心情,
脆弱不是我想要的~
你學會堅強因為你曾經歷了很多事~
我已經算很堅强了~
只是對你來說,
我不如你~
我只是在撐~
想知道可以撐多久~
那天看見你哭了~
其實~才發現,
你不是堅強,
只是死撐~
你想念她(mm)
你哭了~
其實你也需要安全感的~
對嗎?
看著你窩在我懷裡睡著~
就這麼覺得了~
有錯嗎?
其實很想對你說~
不需要藏起來哭泣,
哭並沒有怎樣啊~
你躲著我哭~
讓我愛莫能助~
我也很不開心...
希望你不要把我丟在你心的門口,
讓我瞭解你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