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10

我病了。

這幾天我都病了,、很嚴重那種……
我條佬傳染給我~
衰耶~
昨天和他去看戲,“narnia”。。。
第一次在戲院冷到要幾件外套來穿才好一點,辛苦到~~~~~
我條佬很照顧我,真的超級有耐性的,
回的時候,
我感覺到好像要“ 來耶 ” ~
說要去買“那個” ~
牽著我,一起站在那裡看我選~(羞~)
買了還幫我拿~ 幸福^^
今天我睡了好久,
十點多才起床~
還要是被逼的~ >< (慘)
馬上去洗澡想出去的~
結果~下雨了~
然後我和他就在家裡煮東西吃~
快熟面~ 哈哈~我最愛的口味~
然後我煎蛋~第一次簡單給寶貝吃~
見到不是很美~
哎喲 ~ 能吃不就好了嗎~(嘻)
---------------------------------------------------------------------
寶貝 ~
其實你真的很完美~
對我真的很溫柔很好~
真的感覺到~我自己很幸福 ~
以前別的女生是怎麼樣。
我不管 ,
但是我不一樣 ~
我不會做他們做的事,
因為我要保護你疼你,
給你找回你那找不到的幸福~
其實我也習慣了你,
習慣你的存在,
習慣兩個~
習慣一醒來就看見你 ,
習慣懶洋洋的賴在床上要你拉我起床,
習慣抱著我睡著~
生活里,
已經不可缺少你了。。。
你知道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