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10

病了!tmd !!

我病了><
好严重>,< 辛苦阿,
吃不下,可是又很饿,
想起床,又没有力气。
脾气,心情,都变得很差,
因为没有人温柔的问过我好不好,
没有人照顾,
没有人知道我的难受,
没有吃过东西,
饿了,
也没有任何人问起,
就连他,
也一样变得冷酷,
说是关心,
可是又没有想想我的感受,
挂了那通电话后,
哭了。
今天你和朋友去打机,
整天都没有找过我,
原本可以去见你的~
去了 i-city 后,
就可以去了,
怎知道,
叫妈妈说,
妈妈没有说!!!
!@#$%^&*!@@#$%^&*(!@#$%^&*
超生气的!!!
可是,
反应也不过如此,
或许吧~有的打机就不需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