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0

5...4...3...2...1...2010 bye ~

2010 要過完了~ 這一年 ~
最有意義的回憶 ,
應該就是開始當 waitress 吧 ~ 比較累,而且是全部人都不看好的 , 大家都認為我做不來, 結果我做到啦 ~ 雖然不是做得最好~ 但是我有認真在做啊 ~ 第二養殖的開心的就是, 和我的現任 KimuRa 在一起了 ~ 雖說有時候 ,真的讓我很難過, 哭了,他也不理會, 但有時候, 他也真的很疼我~ 一年內 , 改變最多的就是在把頭髮剪短的那時候吧~
變得有人氣了~
自己就覺得~
有點非一般,因為我是短髮啊~哈哈 ~
追求者不斷~
嘻嘻~說起來~是短髮效應哦 ~
【號外】 31.12.2010 5.12 am 老公說 會一生一世 疼我 ~(第一次這麼說誒~)
最近參得老公多~
一直在聽日文洛克歌曲(稍微有點洛克)
還有英文歌~
才發現很多歌~
要認真去聽才知道好聽 ~
還有很多歌手,樂團~
之前都不知道的~
也是因為他我才知道的 ~ (遜掉了……)
推薦推薦~
SUG ~ 新歌~ 好聽 ~
【無条件幸福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