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10

meRRy christMAS

看下经典也~ 真TM的。。。无言~ 以上我最喜欢的~
这个好可爱~
虽然过了~ 还是要说 ~~~~ 圣诞节快乐 ~~ HONEY MERRY CHRISTMAS ~ <3
DEAR MERRY CHRISTMAS ~ <3
BELOVED merry christmas
DARLING MERRY CHRISTMAS
情妇 圣诞节快乐 最后~ 老公 ~圣诞节快乐 我爱你啦~
25-12-2010
早上一早去吃点心~
最没有胃口~
因为是被逼醒>< ''
回到家~
睡!!! 哈哈~
下午一醒就吃东西~洗澡~
等着出门~
TMD~
一个两个mo 到死!!
去金河~
妈咪买衣服给我~
细细~ 开心死了~
skip ...............................
晚上和老公看戏~
[TRON 3D] ~
其实不错看下拉~
只是不想给老公~ duck chek ~
所以特地说不好看的啦~
看完戏后~
去!!!看我老公打机!!!
TMD !!!闷死我了!!!
他们还要打到3.30++ !!!
26-12-2010
睡到5点才起来~
因为~ 我老公又要去打机 (MONSTER HUNTER) !!!
他朋友有事~
所以我们就去 “boston”吃东西~
吃完后~
回家一轮又跑回去B !!
tmd 够显~
但是~老公在~
细细~ok 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