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11

2011

2011 年
我回去上课 ,
要完成我FORM 5 ~
3.1.2011 ~ 我睡不着,
我害怕早晨的到来……
我害怕开学啦 ~ (泣)
男人正在MON HUNT ……
好想他。毕竟整个放假都是他陪着我。
好不习惯 (囧)
男人你没有我在的日子,
可要想我啊~
不准不乖噢~ 知道没 ?
带别的女生回家你就死定了~ (笑)
这一次没有我在,你还会不习惯吗?
之前的你,会嚄……
キム ラ 我的男人~请你照顾好自己~
我不在,你可以好好休息了~
病了,马上看医生~
饿了, 马上去打包~
打机也要顾着自己身体啊~
等我的空就来陪你一起打“兔兔酱” ~“土砂龙”~
Eve Lyn 要当 キム ラ 的猎人太太~
我可以专心多久呢?
我可以乖乖上课多久呢?
自己也好想知道~拭目以待~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