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1

@¥%&*

今天超级累的, 不够睡, 然后还要一整条保持精神, 不然记录就会花掉, 为了保持纪录累死我了, 拼了命的抄功课
,拼了命的做好老师要的东西,
为了要记录好看点>,<
今天一早上bm , 老师公布上个星期做的功课哪个team 最好的 ,
我和bobo 拼命抄功课,
都没看上一眼,
因为我们知道不管我没你的事,
突然老实说第二名的时候,
bobo 笑到趴在桌子上,
我觉得怪怪的,
就抬头看,
walao !! wt dot dot dot !!! 我们??? angela , evelyn , bobo ?
全班看了过来一下,
我自己都笑到傻了,
因为我们有偷空减料,
也做得蛮快满随便的 ,
不会吧 ? 哈哈~
然后bm extra, penolong kanan ,bm 老师,
写我的评语,写到最好看~haha ~^^ haha ~ 看下其他老师还有什么话好说!!
! >,< 衰在perdagangan 我没有看到,所以没有拾到书 ><快要过年了,怎么还是没有那种气氛?
今年衣服我都买少了好多 ><
>,< 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买来做么,
都没有地方去>< 这个过年,
完全没有想到要怎么样过,
还有点上去做工>< 怎么会这样?
我和我老公,
今年的1月23号就是正式认识了一年了^^
我们在金河一楼的Carven Ong 服装店 认识的,
他是我的上司,
那时侯金发的他,
当我一踏入店里就被吓到><
哈哈~ ^^ 之后就酱认识了
^^嘻嘻~
这个星期6 ,
1月29日,
我和他,
在一起的第二个月了~
嘻嘻~很和平的度过~
希望以后都这样~
我觉得,我们很恩爱~
哈哈~^^
哦,对了,
某某某说 , 我很粘我男人, 去到那里跟到哪,
这个, 我认啊~ 事实嘛, 和我老公出去, 不黏他,难道粘他的朋友?
还是我常常在他身边, 说的是这个粘?
也是啊, 我老公没说过不想见我, 没说我打扰了,
没说他很忙,暂不见,
还问怎样啊 ? 来不来?
所以我才会 “常常粘着他啊”, 真是的。。。
况且~是我老公粘我啦,
真实的那面没人看见 ><
(男人,看到这段的时候,一定觉得我很了解你hor ~^^)
我,
不喜欢你看别的女生><
深怕你爱上她们,
我,
不喜欢你留着她们的东西,
深怕你想念她们,
我,
不喜欢你提起她们,
深怕你把我当成代替品,
我,
不喜欢你背对着我,
深怕感觉不到你的靠近。
我只是这么想,
所以不喜欢,
我是自私的在为自己想,
因为我深爱着你。
by eve ly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