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11

today ...

昨天沒回家,
呆在你家,因為下雨啊~
回不去啦~
一直睡一直睡到早上,
才起來去吃東西~
明天星期六,
有上課 ><(悶斃了!)
剛剛在睡覺的時候,
老公的爸爸回來了。。。
><@#$%^&*!!!發現了><
其實我很害怕,
可是門真的有鎖啊 ><
唉,
接下來都不知道會怎麼樣><
害怕中...
老公,
我愛你,
真的很愛很愛你,
你知道嗎?
面子書的那個人叫edward eng ...
是hair connection 的 老師 ,
他追了我很久下,
我都沒有接受,
所以才會那樣中傷你 ><
不管你在乎的是別人說的還是我說的,
我想說,
在我心裡,你最好了,
誰都比不上,
雖然我們偶爾會爭吵,
但是那些我都不曾記在心裡,
因為一起不是爲了回憶爭吵。。。
和我一起,
你幸福嗎?
你快樂嗎?
你會累嗎?
你會辛苦嗎?
如果會,
就不要一起了,
因為我從和你在一起的那天,
就說好養讓你快樂><
如果你的快樂不是我,
如果你的快樂我給不起,
我不希望打擾你的快樂來臨。。。
我真的很喜歡 “w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