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1

my hamster

我的hamster, 死了, 是在去年死的, 因爲家人的反對, 所以去到我哥的手裡, 他幫我養, 捨不得,卻不希望他們會在我不在家的時候, 被家人丟棄, 所以給了哥。 哥哥放了雌的進去, 結果我的三隻“基佬”就打起架來了。 死了兩隻。 還有一隻, 接著也死了。 我養了他們不久, 但是我很愛他們。 給我三寶的話: 肥嘟嘟的你們, 在另一個世界,一定要相親相愛, 不可以在為美女打架哦, 是媽咪沒辦法保護好你們, 因為家裡的關係, 不能把你們守護在身邊。 因為忙碌的關係, 沒有關心起你們, 當我想起你們的時候, 你們已經離開了。 下輩子, 不要在遇見我哦, 我不是好媽咪。 沒能照顧好你們。 為我三隻寶貝鼠, 掉淚了, 我以為我會不難過, 我以為我不會哭。 可是,我哭了~ 因為我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