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1

i`m crazzzzy girl in 5a6

我是5A6 里最crazy 的~
哈哈~
怎么说呢?
就在今天,
有个老师进班~
由于我们都没有书~
所以没有上课~
老师就问了"毕业后你们要做什么"
问完后,
我和朋友就在后面商量,要说什么,
很搞笑的,我就和朋友说 “我不要再写普通的了~”
突然轮轮下,到我了~
原本是想说服装设计的~
可是,有人说了~而且很不特别~
神经的脑袋来袭~
我就在老师问我“awak ? ”
就在很多人看着我等我回答的时候,
说了一句 “BRA DESIGNER”
马上全场欢呼~
哈哈~ ^^
其实并不好笑~
只是肤浅的人才会觉得好笑,
所有的职业都是有贡献的,
即使是比较私隐的,
其实并没有什么好尴尬的拉。。。
今天又功课做了~
忙~ ><
老公先生昨天打机打到今天早上,
真的是气死我了,
病刚好,
又开始夜睡……难怪不健康……
我家老公~ 你给我照顾好自己~
记得休息记得吃!!
说我不会照顾自己,
你不喜欢~
你呢?
你也是阿!!
你以为你很会照顾自己!!
笨蛋~
I LOVE U ~ MY M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