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11

什么叫待遇。

什么叫待遇? 就是我和她们。 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曾和你吵过架吗? 我有很不让你的对你说是你错吗? 我有很认真的对你要求过什么吗? 我有把你逼得很紧吗? 为什么 , 总是误解我, 我没有那个意思, 我没有,真的没有, 每一次, 误解我的意思的时候, 你就会凶巴巴的对我fuck那对无情的字母, 你想清楚过吗? 我什么时候, 我那一次有不顾及你的感受了吗? 总是误解我后就凶我, 我的感受真的不值得被尊重? 我的价值比不上他们, 我没有人家在你心里来的重要, 我没有向你要求从前你对别人的好, 我没有要求要求你要做些比从前更让人羡慕的事, 我没有说我在乎, 但不代表我不会乱想, 什么女生喜欢听自己的男朋友说对以前的女朋友有多好, 却说现在不可能了, 对着现任这么说的你, 或许是坦白,很好, 但是在我心里, 那是无形的伤害, 因为我们每一次这样都是因为你不知道我的意思, 那我呢?是比不上你从前的女朋友, 还是我只是你的“货”。 可笑。 我第一次这么写!! 因为我生气, 你不了解我, 你误解我, 你让我心疼自己, 心疼自己对你比别人好, 心疼自己就连对你比别人好还是被你误解。 其实我很难过。 常在发呆的我, 想着都是你的事, 想着我到底在什么位置? 想着我到底中不重要, 想着为什么不能对我比别人好, 我不期望这些, 但是, 我难过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