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1

SORRY ... DEAR ...

老公,
对不起……
在你烦的时候制造更烦的事给你。
我知道错了~
忘记它,拜托你~
新年陪不陪我也没关系啦~
最多下次补回就好了嘛~
将就不用烦了啊~对不对~
那天的事,
也要忘记哦~
我知道我这样不对 ><
因为你不了解我,
所以你才会这样~
在这里告诉你吧,
其实哄我并没有想象中难,
就像平时你嗲我要吸烟的时候那样,
就可以成功哄到我了啊~
我没有想象中难哄,
女生吃醋,是很平常的事~
打从拥有我的那一天开始,
你就知道啦,
我在意的,
是已经属于我的你。
不允许,
任何人从我身边,包括你自己 ,把你给带走。
有些人的 “我爱你”会很恶心,
但是 “有个人”的我爱你 ,比起任何东西来的安慰。
不需要我说是谁吧?(害羞……)
常常在打机的你
一定没有发现到,
我一直在看着你
很希望你会发现我的存在,
会关心起我,
这只是一点小事,
前阵子,
我把这一切看得很重,
所以我哭了;
这阵子我不哭了,
因为我习惯了,
那我宁可选择等你发现我,
我不希望我的眼泪造成你的厌恶
不代表我很坚强
只知道,
我很喜欢你。
我 爱 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