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1

16/17.05.2011

不過昨天呢,是幫他慶祝啦~ ^^
我和我家的 寶貝晚上8點多在9898 和 freeze 會面后,
就一起到 Pavilion 去~
快被那雨水冷死了~因為在下雨~而且我沒有穿外套~
我們在prada 那裡下車, == 氣爆的是,老公一下車就和我說,
prada 裏面有靚女!! @#¥@##$% 算了~
我想吃 dougnut ... 可是因為我們太遲到達的關係~人家已經準備打烊~
綠茶甜甜圈,泡湯啦~ (down)
后來我家的寶貝看我失望的樣子,
決定了~買Starbucks coffee 給我喝~weee ... 謝謝 寶貝~
後Alfred 到了,和freeze 決定要去 麥當勞醫胃,
終於我拿到了可樂杯^^ 雖然不是我要的紫色,但是藍色也很好看啦~
skkkkkkkkkkkkkkkiiiiiiiiiiiiiiippppppppppppppppp... 不然會有一堆廢話說不完~
晚上十一點半,我們到達了 OUG 那裡附近的 “over time” ...
好臭的酒味和煙味><熏死在裏面,
先是 kenny 到了,再到我們,然後 soon ...
最後才到 “零”先生兩夫~因為凌先生工作關係,所以遲了~
哈哈~已經見過 呂太太 那麼多次了~這次還是一樣不敢和他說話~
他們全部都在喝酒,最後有人提議玩遊戲,
所以全部人都喝了~
我老公好倒楣,一直中招 所以一直喝,
他沒開口叫我幫,所以我沒有幫他,我以為他要是酒量~
結果最後,他醉了~
醉醺醺的,走路都東歪西倒~真可愛~
上了車就已經倒在那裡睡著了~
alfred 一直吐個不停~從ot 出來到mama 檔 都不斷的再吐~
之後因為老公要吃東西,Alfred 就帶我們到臨近的mama檔去~
她的炒飯真的很好吃~yummmmmmy ~~~
。。。。
。。。。
。。。。
。。。。
最後soon 在我們回家~
回到家老公就睡了...
早上他比我早醒來~
原來他病了,起酒沫,全身癢癢,
然後又加上餓了~
我到樓下煮面給他吃,由於我在剛睡醒的情況下去煮的,
所以被說很難吃>< 難過...
聊下天之後他累了,我們就去睡咯~
這個是喝了點酒的我
嗯·詞窮再遲,下次再上來發牢騷~
祝我生日快樂~
祝媽媽生日快樂~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