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1

不准对我的他有妄想,
不准对我的他放电,
不准对我的他有意思,
他是我的,他是我的~
懂不懂?
他是我的挚爱,
我永远不会放手,
除非他开了口,
我想做他的老婆,
我希望他会娶我,
我希望每一天醒来看见他,
我希望每一天睡前偷亲他一下,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看着他,
我喜欢问完他“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然后听他觉得我可笑的笑声,
我喜欢问完他“你会不会爱上别人”
然后听他说 “这么多人来给我爱”
我喜欢在你和bibi 说话之后,
撒娇的说“你只疼它,我叻?你要它不要我”
我喜欢每次当我在睡觉你又跑下去楼下的时候,走下去找你,
看你对我笑这说“你很喜欢来找我hor ~”
我喜欢你总是在我睡觉的时候偷亲我,(其实我知道)
我喜欢当我在睡觉你在打机的时候,突然转过来摸摸我的头 (那样很幸福)
我喜欢当我撒娇的时候 你温柔的说 “做么啊~”
点点滴滴的小事,都在我心里。
我常问你,
老公,你要不要娶我?
其实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