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1

我回家了~嗯~我的宝贝不是我的味道了~
不知道谁抱过><
今天还是车也没睡,
在网上徘徊,
是太寂寞了,
还是少了你的背影陪我入睡呢?
待会下午要去买材料,
星期四晚上才弄,
星期五拿去给我宝贝吃。
只是在想,
要不要拍下弄蛋糕过程的照片呢?
要弄小小个两个,
还是大大个一个叻?
嗯,明天买材料的时候,
看看有没有蛋糕盒卖~
星期五想煮东西给老公吃,
可是煮什么好呢?
我好像什么都不会煮似的><
炒个菜,煮个饭,弄个miso汤,怎么好像很少啊 ?还有什么叻?再想一个就好~
还是卷寿司?
还是去买乌冬面然后煮 tomyam汤 或者 miso 汤?
嘻嘻~
这样的我有没有很怪叻?哈哈~
我老公喜欢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