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1

没有好心情

没有好心情。

做一堆东西,
为了讨你开心,
为了促进我们的关系,
自私的什么都先想到你,
为你做的东西做不好,
难过的是我,
还要被你羞辱,
然后微笑的带过自己难过的事,
其实我也需要鼓励,
你的鼓励是最大的勇气,
是努力的原因,
为你,我才选择回去念书,
因为要让你爸喜欢,
有多怕被他讨厌,
有多怕被发现我只是小康之家,没你们的富贵,
有多在意这一点,
所以常常想,是不是因为她是有钱人,
所以比较像钻石,珍贵的,该被保护的。
而我,只是一块石头,
或许有时候需要到,但是,不珍贵。
所以你不珍惜,所以你不努力,所以你不做为她做的任何事。
是我想太多,我是这样对自己说,但你却不曾心疼过。
就连一句,老婆,
都要这样取得 “叫我好不好?”
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你知道我多想看见关于我的事,
出现在你的面子书墙上吗?
可是你常对我说 我很少上fb的啦,这些东西酱重要咩?
什么都不重要?那到底什么对你来说 才是重要?
hehehe ,更好笑的是,狗比我还本事。
我真的狗都不如。
我何必去在意这些事,只是 在意这样的的小事 也没有人会理会,
更何况 再大一点的事 谁会对我说 让我安心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